加载中⋅⋅⋅
没事啊,跑不动走两步也算是在运动啊

没事啊,跑不动走两步也算是在运动啊

上周陪我姐去社区医院拍膝盖的片子,拿到报告的时候她坐在诊室门口的塑料椅子上抹眼泪,32岁的人了,哭的跟个没拿到糖的小孩似的,医生说她半月板二度损伤,还有关节积液,接下来三个月最好少走路,更别说深蹲、跑步这些运动了,她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