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⋅⋅⋅
啊啊啊吧!跟风报了半马之后我瘸了半个月,别再把「运动自律」当流量韭菜割了行不行

啊啊啊吧!跟风报了半马之后我瘸了半个月,别再把「运动自律」当流量韭菜割了行不行

「自律人设」吹出来的运动风,已经坑惨了我身边3个普通人阿凯的事真不是个例,我数了数,这半年光我认识的人里,因为跟风运动进医院的就有3个,第一个就是阿凯,做互联网运营的,平时加班到9点是常态,别说跑步了,之前连下楼取外...